Rechitsa

啥也不会但是偶尔搞搞文和橡皮章的小菜鸡

Khonshu520当孤寡青蛙(群里口嗨)

Khonshu(因为没有信徒所以亲自下凡准备体验人间生活→520当孤寡青蛙):本神已完成疫苗接种,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有绿色健康码通行,(从互联网世界抄来的)请雇主放心不会通过手机屏幕传染病毒(是图坦卡蒙的诅咒对吧?合理多了。转念一想这玩应都有人信自己连一个信徒都没有脸更臭了。)给您。祝愿给您朋友一个快乐520 !(520是什么东西。)

Marc和Steven和Jake的账号:我他妈的有老婆。/啊?什么难道是你要跟我过吗。这不太好吧我们还没有见过面balabala。/来xx地方等我。(实际上背地里准备好了木仓准备先女干后刹。)

Khonshu:这人怎么回事。管它呢我的神生第一单就要来了。

——

Khonshu:给我做核酸那女的的头都伸我嘴里了还是没捅到我喉咙里*

Khonshu:于是我干脆不做了(挠)

——

笑得 连脖子都没有

——

笑死了,是不是可以直接从他脖子的空隙伸进去*(什

——

防疫工作人员拿消防栓的水枪头顶着一大堆棉签追在Khonshu后面跑:你他妈的!停下!做!核!酸!

(开启高压水枪)(棉签发射)给!老娘!张嘴!!

——

防疫人员:同心抗疫!无神能逃!

——

Khonshu:妈的人间好可怕。

——

Khonshu:太可怕了。(太可怕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